close

IMG_3724.jpg
第二天就是重點的觀光行程
重點到我把
「南怡島」「晨靜樹木園」列入韓國必去的景點
沒去過…真的一定要再買機票再去,好嗎?!
因為我對這兩個景點是念念不忘
或許下次我會換個季節去
相信
美麗的景色又會煥然一新了

1.南怡島
南怡島是旅行團一定會排進去的景點之一,因為冬季戀歌在南怡島取景的關係,所以這個景點是相當的熱門,也是觀光客必定會造訪的。雖然我沒看過「冬季戀歌」也沒有迷上裴勇俊,但是南怡島確實很迷人。我們去的時間點在冬天的尾巴。雖沒有大遍的雪景,但殘留一些冰雪,能稍稍捕捉一咪咪雪景。最吸引我的是那一大片直挺挺的楓樹,好像是掌開雙手在迎接我們的到來,告訴旅人們盡情享受這片悠美的自然風景吧!如果有多點時間,建議在南怡島悠悠哉哉的散步,或騎自行車環島,相信絕對能讓令你身心感到放鬆、沉澱心情。當然,喜歡拍照的人,這裡絕對讓你拍到爽,隨便拍都美。
IMG_3864.jpg

IMG_3798.jpg

IMG_3807.jpg

IMG_3847.jpg
2.小法國村
小法國村如果時間、體力有限的話,可以先跳過。雖然它也是知名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取景的地點,但給我的感覺比較人工,是造作出來的一個法式風格的小村莊。如果跟南怡島比的話,我個人覺得cp值稍低了點。不過,如果你很喜歡小王子的人,一定不要錯過,這是以小王子故事為主題所打造的一個主題樂園。裡面的建築物很有歐洲的風格,有法國傳統住宅的展示,還有小王子作者的紀念館、法國南部地區藝術家的繪畫及雕塑作品,還有一些歐洲玩偶及飾品。特別吸引的我的是站在"邦德法布爾橋",可以眺望到的周圍美景。

IMG_3957.jpg

IMG_3991.jpg

3.晨靜樹木園
晨靜樹木園它也是韓劇很愛取景的場景,但吸引我到訪的是它冬天才有的「五色星光庭園展」。我是個夜景狂,五色星光庭園展真的讓我滿足到幸福爆炸!!! 所以,如果剛好在12~3月去韓國玩的人,一定要去晨靜樹木園看看那五光十色、閃閃發亮的造景。美到一個不要不要的~很會拍夜景的人,這裡可以拍到翻掉!我個人大推情侶一定要晚上來這裡走走,晨靜樹木園是太適合約會的一個地點!!!我們就被一家熱情的韓國人鼓舞及幫忙下,在愛心光環裡拍了張kiss的照片(:羞羞臉)~

IMG_4102.jpg

IMG_4120.jpg

IMG_4131.jpg


最後讓我念念不忘的是入口一攤小店賣的雞蛋糕,是我在韓國吃到最好吃最喜歡的雞蛋糕,微甜的雞蛋糕裡面包著些許鹽巴調味、帶有一點點鹹味的蛋在裡面。咬一口下去鹹鹹甜甜的,很合我的味,我很喜歡這款簡單樸實的雞蛋糕。反而,首爾市區常見的那種把蛋露出來的雞蛋糕我倒是沒有覺得美味。原來,我喜歡深藏不露也表現在我對食物的喜好,哈~

IMG_4037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